OILLY&LEGANO去角質終於找到最便宜的囉..它還有賣同牌子的乳液超好用

2008040319:53






OILLY&LEGANO這個牌子的乳液..有很多種口味..超喜歡花香及綠茶.酸角..還有牛奶.蜂蜜.黃薑.優格.小黃瓜

去角質沐浴乳:就很很多種水果口味...草莓.蕃茄.綜合水果.蜂蜜.牛奶.小黃瓜.薄荷.白葡萄.紫葡萄

黃薑.酸角.花香.胡蘿蔔.哈密瓜....皆有分有加蜂蜜沒加蜂蜜的..

 OILLY就是有加蜂蜜    LEGANO就是沒加蜂蜜的..看個人喜號來選擇

去角質我現在買一瓶才賣139  乳液一瓶500公克的是260..買多還可多送1瓶

我是跟奇摩的'AV雜貨舖"買的..因為它是導遊都直接到泰國拿貨所以比較便宜

之前再露天跟一位G開頭的賣家買賣家人是很好..可是一瓶一樣700公克差了41元就差很多囉..連乳液都差20元..買多真的差很多..

以我的使用感想..去角質以酸角加蜂蜜.黃薑我最喜歡..它的味道跟效果讓我最滿意..使用大概一個月連私密處的色素沉澱都已經改善很多..手腳色差也有很大的改善...小黃瓜治療痘痘的效果也不錯

乳液的話:黃薑蠻控油的..花香當臉部乳液使用也蠻保溼的毆....優格有點像白蘭洗衣粉的味道...

綠茶清香..草莓香甜..